close

 
【夢】

費里尼說 夢是唯一的現實
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
這是一句 純的透徹的分野

黑就是黑 白就是白

沒有灰色地帶
就像我最近的夢一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《後記》最近的夢,讓我覺得很納悶,我常常夢到跟別人吵架,有時候對方是穿著醫師袍的人,有時候又是我身邊的朋友,夢裡,原本是異常和平的氣氛,一瞬間天氣就從艷陽轉到了陰雨綿綿,我左思右想,會不會是最近在HBO連續看了好幾天的電影"inception"(李奧納多主演,關於盜夢者的劇情。)這讓我很想要知道,當我作夢時,我的周邊發生了甚麼事情,若你看過Inception,你思考這件事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有趣。

Photo:by Ruin, Fujifilm Mini-7s
Hualien 2012.03.04

arrow
arrow

    黃小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